暖幽

致力于写甜文,拒绝虐虐虐

【伪渣吸血鬼篇】1

【原创】小番外【1】


夜幕降临。


漆黑的夜空中挂着一轮近似于饱满的月亮。月光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银白色的薄纱。


黑暗中,一个满身是伤的男子蜷缩在树下,胸膛微微起伏着。


他的眼中一片猩红,原本有些可爱的两颗虎牙在此时却显得细长而又尖锐,在月光的反射下泛着森森白光。


好渴……好渴…


费尔德(全名:费尔德·爱劳古斯·俞)艰难的忍受着身体内对于鲜血的渴望,不住的颤抖着。


就在下午,他被一群血猎围攻。已经临近月圆之夜,这几天是他力量最为薄弱的时期。然而,却不幸被这群人类盯上了。


费尔德握紧拳头,眼底一片冰凉。吸血鬼都拥有着强大的自愈能力,可如今的他,自愈能力只有十分之一……该死的人类,今日之仇,本伯爵一定要报!



“沙沙…沙沙…”



远处的草丛突然传来一个脚步声,费尔德瞬间进入防备状态,忍着疼痛紧贴着树干,目不斜视的紧紧盯着前方的阴影处。


一只修长的手轻轻拨开前方的枝条走了出来。黑色的短靴,长长的墨色披风轻轻晃动,胸前带着一个银质的十字架。漆黑的瞳孔中仿佛有着浩瀚的星辰一般,神秘而不可测。


早在对方出现的那一瞬间,费尔德便让自己恢复到了正常人一般的模样。在看到十字架的那一瞬间,他的眼中划过一抹厉色,旋即恢复平静。


贺朝瞧见前方的树下倒着一个人,忙快步走了过去。



“哎,你没事吧?”


贺朝蹲下身,看着满身是伤的少年。苍白的小脸,两颗可爱的小虎牙,眼神平淡无波,但透露着几分虚弱,为整个人增添了几分令人怜爱的感觉,贺朝不由得放轻了语气。


“没事……”费尔德淡淡开口,清朗的少年音带着几分沙哑。


好香的鲜血味……费尔德眼神变得有些恍惚,面前的人类浑身上下充满着活力,鲜血也一定非常美味吧……


不由自主的直起身,眼神有些迷离的缓缓靠近。


贺朝见着对方的动作,疑惑了一瞬,然后伸出双手扶住他的肩膀:


“这位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。”


费尔德瞬间清醒过来,颇为忌惮的看了看贺朝胸前的十字架,往后靠了靠,道:


“我叫费……”话音停顿了一下“咳,我叫谢俞。之前被仇人追杀了。”


贺朝了然的点点头,看着长相略显稚嫩的费尔德【以后就叫谢俞吧】,心疼的叹了口气。


“小朋友,这么小就被追杀,怪可怜的。走,哥带你回家养伤,以后你就跟着哥,哥罩着你。”贺朝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,露出了一个温暖和善的笑容。


看着对方的笑,谢俞愣了愣,然后有些不自然别开眼。愚蠢的人类,笑的好傻……


不过轻轻上扬的嘴角表示他心情不错。


贺朝摸摸下巴,一把把人打横抱了起来。谢俞有些猝不及防,条件反射的抓住了他的衣服,眼神一冷,有些生气的开口:


“人……你干什么!”银质的十字架紧紧的贴在他的胳膊上,让他极为不舒服。


“你受伤了走不了,我抱你回家吧。”


“你怎么不用背的!”


“啊……我就顺手抱起来了。”


“要么放我下来,要么背我。”


“怪麻烦的,我家离这儿不远,小朋友,你就忍忍吧。乖~”


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