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幽

致力于写甜文,拒绝虐虐虐

【AWM】520小番外

      “咳咳,我来宣布一件事。”贺小旭一脸严肃的走到训练室,目光凝视着几位一队的队员。


      “啥事儿啊,整的那么严肃?不会是....祁醉这老畜生又搞事情了? !” 卜那那从电脑前抬起头,“惊恐”的瞪大眼睛。


      “哎,怎么什么事儿都能扯我头上?人身攻击啊。”祁醉懒洋洋的从门口走进来,扫了卜那那一眼,心情愉快的走到于炀身后。


      “哟,小队长,训练呐。”祁醉目光含笑,俯下身在于炀耳边轻轻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嗯.....”于炀耳尖泛红,小声的唤了一声“队长”。


      “行了啊,注意影响。贺小旭,你要说什么事? "赖华无奈的摇摇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咳,经过我和现任老板的讨论后,决定在今天,5月20日,给战队放一天假。”


      什么?放假? !几个队员惊讶的张了张嘴,赖华皱着眉头,沉声道:


      “贺小旭,你是不是脑抽了,无缘无故给战队放什么假?不知道现在队内训练时间很宝贵吗?不像话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也不想啊!这又不是我的主意。”贺小旭咬牙切齿的看了一眼一 副“没事儿人”样子的祁醉。


      “教练,训练要劳逸结合,偶尔给战队放松一下可以提高队员的训练效率,效果会更好。”祁醉靠在于炀的椅子上,一脸淡定的解释。


      “今天是520,情人节。祁队应该是想跟队长...”辛巴说着说着没了音。老凯在一旁赞同的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啊你个老畜生,又想欺凌我们家小队长是不是!”卜那那义正言辞的拍了一下桌子,愤愤不平道。


      “会不会说话,什么叫欺凌?那叫宠爱。还有,键盘要是不小心拍坏了,自己拿去修,战队不报销。”祁醉淡淡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趁着放假,想去哪玩的都抓紧去。要是你们想吃狗粮,我也不介意,你们可以留在俱乐部,保证狗粮管够。不过,我可不想让你们看到小队长软软的样子。”


      操?真tm是个老畜生。几人对视一眼,皆是郁闷的呼出一口气。一个个沉默着收拾好东西走出了训练室。离开前还不忘瞪祁醉一眼。


      祁醉无所谓的笑了笑,转身按住了于炀的肩膀,低声: "小哥哥,该走的人都走了,我们俩,是不是也该做些正事儿了,嗯?”说着把于炀的椅子转了过来,目光如炬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 于炀紧张的深吸两口气,低着头:“什、什么正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正事儿....是真不知道,还是装不知道呢?”祁醉低头吻了吻对方的额头,手伸向了于炀的衣领。


      “别,别在这....回房间好不好…”于畅颤了颤,忙抓住祁醉的手腕,小声祈求。


      “哦?回房间,回谁的房间?回房间做什么?”祁醉饶有兴趣的啄了一口于炀的嘴唇,坏笑着问。


      “你、你的.....房间,做...你想做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小队长原来这么喜欢我的房间啊,要不要,搬进来一起住?还有,想做的事是什么事? 是...这样?”说着把手伸进了于炀的衣服里,摸了摸他的小腹,于炀脸瞬间红了起来,慌乱的制止他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“别......回去再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操...祁醉暗暗骂了一声,打横抱起了于炀。大步走上了楼。


      “嘭!”


      “唔...唔... ...于炀闭着眼睛,扬起头回应着祁醉的吻。祁醉把于炀压在身下,一边温柔的吻着他,一边双手不安分的一点一点扒开他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光滑白皙的肌肤刺激着祁醉的神经,祁醉的嘴一点点往下移, 吸吮着于炀的锁骨。于炀不由得轻哼了一声,双手抓住了祁醉的胳膊。


      “于炀,你这么惯着我,我可是会得寸进尺的...”祁醉眼中仿佛有着一团漩涡 ,深邃而又神秘,其中满含着深情与爱意。


      于炀直视着他,唇边扬起点点笑意。清脆而又轻柔的嗓音缓缓流进了祁醉的内心:


      “我倒是希望..你能得寸进尺一些,这样,我就离不开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嘶....于炀这个小妖精总是撩人而不自知,真的是……哎。


      不再多言,祁醉将他的衣服尽数褪下,闭上眼,虔诚的落下一个个饱含真情的吻。


      于炀,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。此生能够遇见你,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
      感谢你的不放弃让我们重逢,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机会...一个让我用一生去爱你、疼你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520快乐,我的...小youth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